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知道嗎 我還在念著你 我還在 我還在原地等你 這些你都不會知道吧 …… 曾經害怕的感覺慢慢侵襲著我 我怕 我怕我們不再像從前那樣 我們沒有話說了 留下的只是空氣中的尷尬 曾經我很自信 我相信即使我們不再聯系 但我依然愛著你,你也是愛著我的 可是 慢慢的 我們都把自己推向了邊緣 我沒抓緊你 而你,也沒有找尋我 …… 我想你不再怕失去我吧 不然 為什么我越來越感覺不到你了 …… 我好想見到你 也好怕見到你 我做不到云淡風輕的對你微笑 也不懂該以怎樣的心情來面對你 也許你也是怕見到我 所以沒有回來的吧 …… 真的回不去了嗎 我曾經以為沒有了你 我可以過的很好 我可以遇到一個喜歡的 不是你的人 可是 沒有了你 我的世界仿佛一切都沒意義了 心里再沒人進來過 那么你呢 你的心里是否有了別人 抑或 不再是我 …… 說好的要堅強 說好的等你,直到你回來 不管我們的交流出了什么問題 可是 我越來越沒有底氣 越來越感受不到你對我的愛 或許我們之間連著的線斷了吧 可我總還是不甘心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隱忍平凡的外殼下,蜜的肉瓤,以及一顆堅硬閃亮的內核。年華里,我們失卻的是一種蜜的肉瓤,以及一顆堅硬閃亮的內核。年華里,我們失卻的是一種心情。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心情。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即使明日天寒地凍,路遠馬亡。這青春,路遠馬亡。這青春,與世間任何一段青春無異――年華里那些朝生與世間任何一段青春無異年華里那些朝生暮死的悲喜,也就這樣野花般自生自滅地燃燒在茫茫命途上,裝點了暮死的悲喜,也就這樣野花般自生自滅地燃燒在茫茫命途上,路人的夢。在這個充滿愛與被愛,傷害與被傷害的世界里,路人的夢。看,在這個充滿愛與被愛,傷害與被傷害的世界里,生命對我們是吝嗇的,因為他總是讓我們失望;可是,命對我們是吝嗇的,因為他總是讓我們失望;可是,生命又是這么慷慨,總會在失望之后給予我們拯救。總會在失望之后給予我們拯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f862eh 的頭像
    sf862eh

    周展白的服務店家推薦

    sf862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