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評比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不忘自己想知音, 知道百花問春風。 想起人間摘白云, 說出故事看大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在歲月中跌跌撞撞穿行,與我們一路相伴的除了親友,還有一些隨身攜帶的老物件,幾十年過去,磨損破舊,老態斑駁,卻很幸運沒有丟失,仍然粘附在我們身上,或者被我們撂之暗角,旁觀我們的奮發與失意,成為我們沉默而冷漠的小伙伴。我的黑皮箱就是這樣的一位朋友,我總想為它寫些什么,絮叨一些舊事,盡管它看不懂,也無心聽。 我根本不知道它芳齡幾何,也不知道它產自何處,與它結緣純屬偶然。那是十年前的一個初夏,當時我即將大學畢業,剛剛把一堆教課書賣給收廢品的老阿姨,然后趿拉著拖鞋在校外的街市溜達,瞥到一家店鋪塞滿花花綠綠的箱包,便順路走了過去,隨手挑揀了一個黑皮箱。它黑色表面,縫著一圈拉鎖,有輪子,帶拉桿——它是我喜愛的款式,穩重厚實,簡潔大方。我將一百塊錢遞給老板,拉著它返回學校。對我而言,這算是一樁奢侈消費,像是一次探險,讓我內心漲滿喜悅。 皮箱身為容器,以收納雜物為使命,它將我的舊衣服及數本枕邊書吞入腹腔。不久,我拽著它離開學校,擠上公交車搬進嘈雜混亂的城中村。出租屋在七樓,為民房,無電梯,房租便宜。我提起皮箱登上步梯爬至七樓,如攀登高山,累得氣喘吁吁。我將皮箱擱在門口,環顧狹小陰暗的出租屋,心頭涌起惆悵。在繁華璀璨的鄭州,屬于我的只有這一片空間,容納我疲憊的身體,承載我瘋狂的夢想,房租是每月一百七十塊錢。 經過數日奔波,我尋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座高檔奢華的寫字樓辦公。與我一起入職的還有七八個大學應屆生。大家一樣,年輕,談文藝,侃夢想,說美食,聊電影,勁頭足,錢少。在我的介紹下有兩個居無定所的女生也搬入城中村,離我的出租屋不遠。崔女生嗜好烹飪,下班再晚也要持刀弄鏟,做兩道好菜。周末她常約三五好友聚餐,她樂于下廚。她做得酸菜魚味道確實鮮美,在飯店也很難吃到那種美味。大概三個月過后,我調至距離省城很遠的永城工作,再也沒有機會到崔女生的住處蹭飯。多年過后,我的黑皮箱還在,城中村已被拆除,我與崔女生幾乎斷絕聯系。我偶然還會回想那段時光。過去很美,卻只是今日的裝飾品。 在永城呆了近兩年,黑皮箱成了我的書櫥。為了消磨時光,我大約一兩周買一本書,看完后塞進黑皮箱,臨走的時候裝了滿滿一箱書,我拖著它回到鄭州。城市像是一頭吃了催長劑的豬,兩年的時間骨架膨脹,膘肥肉厚,新建了很多高樓與街道。我摸到連云路來投奔我的一位高中同學,當時他在一家連鎖店作店長。他讓我找個地方等他,他大約兩個小時才能回來。我扶著黑皮箱望到對面有一個售樓部,便拖著它踉蹌而入,找個沙發坐下。一個置業顧問纏著推介房子,說那里地段好、戶型好,正在搞促銷,單價五千多塊。我搖著頭說賣不起,他說沒關系,閑著沒事可以幫他上街拉客戶,拉來一組給我一百塊。想到這里,我總是后悔不迭。七八年過去,我的黑皮箱破舊不堪,那里的房價卻像是金箍棒捅破了天,翻了兩三倍,一套房子的增值部分足夠我花二十年。我總是想,當時如果有經濟頭腦,我四拼五湊,也能付齊首付款,搶套房子。到如今賣掉,可以二十年不工作,閑云野鶴,優哉游哉。房價很貴,終將會成為時代的犧牲品。 一晃這么多年過去,如今我又拉起黑皮箱只身南下,為了混口飯吃四海為家。胡子邋遢的我與破敝掉色的黑皮箱很是般配。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我擠在長椅上等候列車。試想明天此時,我應該彷徨在陌生的城市,會找一家價格低廉的小旅館,與黑皮箱相偎相依,共度黑夜。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今天我還在回想,建設巷是從馱腳娃巴德家開始呢?還是從那個兩扇大門很高大的鐵門坎開始?其實都不重要。小巷子每一天的故事,都從這里開始。 記得,巴德趕著他的那群騾馬回來,是小巷子最開心的日子。那些騾馬打扮得很漂亮,鬃毛上扎著紅色的絲帶,頭馬額頭上還有銀子打造的護頭鏡。巴德把頭騾拴在門前的一根歪豎著的電線桿子上,他母親和奶奶就在樓上窗戶前伸出頭來,啊呀呀地叫著,然后下樓來,還牽著他的小妹妹瓊措。他們都為走了遠路的巴德平安歸來快樂極了,待他拴好了馬,其他的牲口叫人趕到山坡上去吃草,就跟著他母親上樓去了。 對于我們這群糊糊涂涂的娃娃們來說,最愛湊的熱鬧是看巴德釘馬掌。 要釘掌的牲口就拴在那根電線桿上,巴德把藏裝長長的袍袖往肩膀上一搭,就光著膀子,抓起騾馬的后蹄,用鋒快的鐮刀削著蹄上的繭皮。騾馬老實時,他削皮和釘掌都很順利。剛釘了掌的騾馬也很滿意,新蹄掌在地上磨幾下,就使勁敲幾下,就隨著巴德放開拴馬索跑開了。有時,牲口不老實,巴德剛捋起馬蹄子,騾馬就急躁得狂跳,把電線桿扯得歪歪倒倒。巴德也累得直喘粗氣。他嘴里用藏話罵著不老實的馬,又朝手心里吐口水,在袍腳上揩擦一下,就抓起馬蹄子。后來,馬也累了,再不狂扯狂跳了,馬掌也釘得很順利。 每次釘完馬掌,他慈愛的母親都會從窗口伸出頭來,說:“巴德啦,茶熱了,快來喝喲!” 巴德個頭不高,頭發有些卷曲,是個漂亮的藏族小伙子。每次弄完牲口,他都會混入我們巷子里的娃娃群里,與我們丟窩打銅錢,有時也把袍袖捆在腰上,與我們一起趴在地上彈彈子打燒死玩。他也是個很有孝心的小男人,每次回來,都會給自已瘦弱的背有些彎駝的母親帶吃的和穿的,他母親總會捧在手里,樂哈哈地笑。他的小妹妹瓊措就跟著哥哥背后,笑得格兒格兒的。 可是有一年,那件讓整個巷子的人悲傷的事,降到了這個能干的馱腳娃身上。好像是個什么節日,小城的街道上到處都砰砰嘭嘭放火炮子。那時,有種很厲害的火炮子,就加了金屬鎂粉的,小城的人叫電光火炮,一炸閃射出刺眼睛的電光,聲音也很震人。有些不懷好意的人還把這種火炮做了改造,就是引爆時不用火藥,而是用起爆炸藥的雷管。那天黃昏,有一顆這樣的火炮扔到巴德的腳下,引信哧哧哧響著幾下,就熄了。巴德看著腳下的火炮子,很奇怪為啥引信熄盡了還不響,就撿起來,拿在眼前看看,又撮著嘴唇吹吹,突然,火炮子炸開了。那天,我和一群娃娃正好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聽見火炮爆炸后,巴德一聲慘裂的嚎叫。我們都圍了過去,巴德血肉模糊的手在眼睛上抓著,說眼睛看不見了,看不見了。他另一只完好的手摸著還在涌血的殘手,大叫完了,我完了,我趕馬沒有眼睛沒有手怎么活呀!我不活了,不活了。他不顧身旁人的攔阻,朝中橋河邊跑去。幸好,有好些人把他按住了,用手巾扎著他的殘手,而他讓煙熏蒙了的眼睛也漸漸能看見了。他張大嘴巴,想嚎哭卻哭不出來,讓人們攙扶著朝醫院走去。 那以后,小巷的娃娃們很長時間沒看見巴德了。有時,馱幫歸來,也是一些我們很少見過的陌生人。康定的時光總是浸泡在潔凈鮮亮的陽光里,每天都一樣,就是下雪的日子也能嗅到陽光的氣味。我們也懶得去想去談曾經發生的那件慘事。 那一年,是我去內地讀書的第一個假期吧,我剛到巷口,就看見巴德在下馱子。他用好的那只手扯開繩索,另一只手戴著白手套,僵硬地靠著馬背上的皮袋子。也許手套里的就是剛安裝上的假手吧。巴德臉很陰沉,對任何走過他身旁的人都不理睬,也沒看見他笑過。我一直盯著他把沉重的馱子卸下,單手提著,一拐一拐地走上樓去,心內也跟著疼痛起來。我們再也看不見那個快樂的馱腳娃少年了……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

arrow
arrow

    sf862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