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總經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跑步于我,這是第三個年頭了。心理學家研究指出,一項簡單的行為,若能堅持21天以上,就會形成習慣;若堅持重復90天以上,就會形成穩定習慣;如果能堅持365天以上,你想改變這個習慣都困難。跑步肯定如此。 當初看到單位一位男同事放棄打了多年的乒乓球去跑步,我還很奇怪,說“跑步多單調呀,一個人,又沒對抗性”,我是以一個羽毛球愛好者的心去感受他打乒乓球的快樂,應該不會錯到哪里吧。同事也不否定我的說法,只說他體會到的好:“跑步可以獨自完成,而打球要約同伴;跑步可以去環境優美的地方,而打球只能室內吧;更重要的是跑步的時間可以自己根據需要調整。”同事說他最開始是喜歡下了班去跑步的,但是總有加班、應酬,會打亂計劃,后來他就改為堅持晨跑了,只有早起的時光是他自己可以完全掌控的。 同事如今是跑完了N個“全馬”的跑步達人了,而我呢,去年的這個時候小目標是5公里,現在正在為10公里而努力,雖然不能望其項背,但重要的是我現在也喜歡上跑步啦。這份“喜歡”可不是小事呀,對一個有著10年“羽齡”的羽毛球愛好者來說,從被動開始,到現在的自覺堅持跑步,這實在是人生里一場驚心動魄的巨“變”呢——是腿腳變得勤快了,是想看世界的心變大了。 說起來真有點好笑呢,兩年前的我,雖然是同事公認的“運動健將”,但僅止于室內打球,怕風怕雨怕太陽,外出習慣以車代步,更不喜歡戶外活動。就說在長沙人眼里風光無限的梅溪湖吧,雖然之前我去過兩次,但都不曉得路牌上寫的桃花嶺是一座真的山,腳步止于廣場周邊的綠地、水潭、小橋。開始練習跑步后,經常在跑友群里聽聞“梅溪湖-桃花嶺”是跑友們周末聚跑徒步的大本營,我才曉得因為自己的懶惰錯過了好多風景。 所以今年三八婦女節,單位小姐妹戲說去桃花嶺“遇艷”時,我馬上舉手贊成。第一次深入桃花嶺景區,盛開的茶花、新綠的垂柳、清澈的水潭、空曠的山林,半原生態的景致,吸引著我們的腳步,攀登、攀登……我慶幸自己有2年跑步的體力儲備,登上山頂的虎山亭,居然全沒有“氣喘吁吁、汗流浹背”之感。 孟子說:“魚,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魚而取熊掌者也。”如果說跑步和羽毛球是我的“魚”和“熊掌”,那么我比孟子幸運的是我可以都擁有。前幾天下班后去打球,特意提前半個小時出發,到湘府公園跑步熱身,才曉得平時藏在夜色里的風景,在夕陽的余暉里,又是另一個樣子。這個時候走路健身的人還沒出門,公園里好空曠,仿佛是一座私家園林。如果你要問我跑步有什么好,我想,如果不是跑步,我是不會一個人到公園里走路看風景的,那么,又怎么能體驗到夕陽下、夜色里公園的靜美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經常聽到有人抱怨命運的不公,或抱怨生活的無奈。 人生有時確實很殘酷,兢兢業業,忙忙碌碌,有些東西,還是無法擁有,有些失去,再也找不回來。世界太大,歲月太短,許多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人與事,終究只能經歷,無法占有。于塵世而言,我們都只是匆匆過客,來時干干凈凈,去時兩手空空,過程也就幾十年光景。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抱怨與執著,而應該是看淡一切的隨緣與灑脫。 對于感情,緣來緣去,聚散離合,不用傷感,更不必強求。 有緣之人,就算相隔千山萬水也會相遇;無緣之人,哪怕近在咫尺也遙不可及。 有人說:“你會遇見誰,又和誰擦肩而過,上天早就有了安排,你能做的就是盡人力聽天命。” 能夠在剛剛好的時間里,遇到剛剛好的人,是一種幸運,可大多感情不是相見恨晚,就是陰差陽錯。 一位聽友說:遇見你,我才明白愛情的模樣,可惜我們之間存在的距離太多,你有你的星辰大海,我有我的暮雪千山,你我終究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再糾纏下去也沒有意義。雖然我現在還做不到完全放下,但我會學著去接受緣分的安排。 人與人,因緣而聚,緣盡而散。當彼此走上了分岔路口,會有遺憾,會有不舍,但還是要學會釋懷。 經歷越多,越明白,無論是長相廝守,還是愛而不得,都是一場歷練。不必為難,也無需執著,且一路前行,一路隨緣,相信一切自有安排。 對于生活,悲也好,喜也罷,皆是人生。 王國維在《采桑子》中寫道:“人生只似風前絮,歡也零星,悲也零星。都作連江點點萍。” 人生幾多風雨,你是歡喜也好,悲傷也罷,都不過南柯一夢,既然如此,又何必在意一時得失。 《莊子·田子方》中有個小故事,肩吾問孫叔敖:“你三次出任令尹卻不顯露出榮耀,后來,三次被罷官也沒有表現出憂愁的神色,總是這么歡暢自適,你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孫叔敖回答:“我覺得官職爵祿的到來不必去推卻,它們的離去也不可以去阻止,這些得與失都不是出于我的自身,也就沒有憂愁的神色。” 歲月如歌,無論福禍得失,無論成敗榮辱,該來的躲不過,該走的阻止不了,坦然面對,順其自然,就是最好的處事態度。 生命說到底,就是一場體驗,所有的酸甜苦辣,得得失失,都是旅途中的風景。 而對我們每個人來說,真正重要的不是風景,而是看風景的心情。 對無能為力的事,不糾結;對無緣之人,不強求。凡事只要努力過,認真過,珍惜過,就無需后悔。 人生本過客,得失皆隨緣。 在有限的時光里,我們要學會,用隨緣的心態,去面對塵世的起落沉浮,用真摯的情懷,去成全自己的人生。 往后的日子,有風聽風,有雨看雨,緣來珍惜,緣去珍重。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大家都知道喜鵲有一手筑巢的絕活,它筑的巢堅實、溫暖又漂亮。 在一個狂風呼嘯的冬日,喜鵲的巢被暴風吹落在地,摔壞了。好心的麻雀邀喜鵲一家住在農夫的草垛里,可喜鵲毫不領情,嫌草垛丑陋、骯臟,最后,喜鵲被凍死在寒風中。 喜鵲的悲劇令人深思。一個人不可能一輩子順利,在逆境中要學會“能屈能伸”的道理,這也是一個人成功的要素。 不懂得屈伸的人,往往是由于他們太固執,認為我堂堂一個七尺男兒,怎么能在困難和挫折面前彎下我尊貴的腰呢?在困境面前不低頭沒錯,不過,如果不論什么事情你都固執己見,那再容易解決的問題,對你來說,都會比登天還難。結果是你的腰保住了你的尊嚴,你的頭卻被撞得鮮血直流。只有能屈能伸的人才稱得上是大丈夫。 一些初入社會的年輕人年輕氣盛,每當和同事或朋友之間發生一些分歧,就會爭執不下,最后決裂時惡狠狠地說:“從今以后,咱們一刀兩斷,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或者氣呼呼地說:“誰怕誰啊,沒有你地球照樣轉!” 其實,這是非常幼稚而又沖動的行為。從社會學的角度看,人與人之間都是互相依存的,人際關系的和諧離不開妥協,如果不懂得屈伸,遇到分歧就失去理智和風度,只會讓自己的人際關系越來越差,人生的路越走越坎坷。 清代中期有個“六尺巷”的故事。據說當朝宰相張英與一位姓葉的侍郎都是安徽桐城人,兩家毗鄰而居,都要起房造屋,為爭地皮,發生了爭執,張老夫人便修書京城,要張英出面干預。這位宰相到底見識不凡,看罷來信,立即作詩勸導老夫人:“千里家書只為墻,讓他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張母見書明理,立即把墻主動退后三尺;葉家見此情景,深感慚愧,也馬上把墻讓后三尺。這樣,張葉兩家的院墻之間,就形成了六尺寬的巷道,成了有名的“六尺巷”。這個故事體現的是一種胸懷,體現出一種為人處世的智慧——懂得屈伸。如果不懂得屈伸,兩家最后只能鬧得越來越僵,誰都過不好日子。 《史記》中有句話:“非大賢人,不知退讓。”范仲淹說:“貴退讓而黜驕盈,得天道益謙之義。”這其中的“讓”,就是“屈”的意思。 生活中,懂得屈伸能夠使生活變得豐富而有趣,使生活和諧而又歡樂。但是,很多人學不會放下,做不到豁達,他們總覺得自己曾經如何輝煌、如何成功,現在要他們“屈下身子”,可謂難上加難。 中國有句古語:“好漢不提當年勇。”一個總留戀當年“勇”的人,自然稱不上“好漢”,也不會有更大的作為。可以想象,一個總是留戀曾經的輝煌的人,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只會越來越悲觀,越來越怨天尤人。本來心情就低落,一味地抱怨,無疑是雪上加霜。有些人可能曾經飛黃騰達,也許他們很富有,也許他們心氣很高,總之,他們對于那些看似卑微的事情總是懷著偏見,認為做這些事會被別人看不起。抱著這樣的心態,又怎能學會“屈伸”呢? 當我們面對逆境時,如果我們能做到能屈能伸,就能順利地通過困境之門,原本如同大山一般的困難也會變得一馬平川。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arrow
arrow

    sf862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