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廠商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相信,改變都有原因 年年歲歲、分分秒秒。過段日子總能聽到一句爛到家的話“你變了。” 每個人,甚至于每個生物都是在變的,又不是機器人,為什么一定要按照規定的程序反反復復呢。每天都要做基本差不多的事情就已經很頭痛、很麻木了好不。再讓本人自己都不發生改變的話,恐怕地球需要更多的心理醫生出現了。 曾經看到一句話“當有人說你變了,只不過是你不再按照他們的意愿做了而已。”這句話不能說完全對吧,但是確實有著一定的道理。他們習慣了看著這樣的你做著他們喜歡的事情,突然一天的反抗,他們會因為你沒有按照“圖紙”做事情而告知你“你變了”。 “傷過了才會懂,愛過了才會痛”同樣不知道哪里來的一句話,卻能夠觸動我。愛情里沒有人會還保持最初的摸樣,因為愛情,因為要經營,因為想要過更好,都在變著。愛上的時候可能不是對方想要的那個人,就會拼命拼命的努力。當你努力的過程中,往往就會被對方真正的愛上。當你真的成功了,彼此看著現在并不再熟悉的對方,同時講出“你變了,變得好陌生”。 變化并不是一時興起而做的一件事情,變化中肯定很痛苦,很猶豫,既然決定了去改變,那就是有影響因素的存在的。我一直相信,改變都有原因。 我相信愛從不輕易來去…… 記不得是哪天的黃昏,我們沿著那條曲曲彎彎的小路向湖邊走去。那時,正是春天,正是萬紫千紅的季節。小路上青翠欲滴的鮮鮮嫩嫩的野草,野草上剛凝結起的玲瓏剔透的露珠,在夕陽的折射下透著晶瑩的色彩,像一串串掛在碧玉上的珍珠。一朵朵一叢叢叫不出名字的花兒。白的,紅的,淡藍的。一切都像朦朦朧朧的詩,像幽幽淡淡的畫。 你的臉上掛滿了醉意,像一朵含苞欲放的玫瑰,淡淡的散發著圣潔的馨香。我忘著遠方漸漸模糊的山巒,說:“真美。”而你卻說:“快走,月兒升起來了。” 那時,我真想說:“若這路是你的深邃的眼睛,讓我永遠也走不到盡頭,那該多好。” 那天晚上的月兒可真圓,它的柔和的清光靜靜地撒向湖面。而湖面也靜靜得像一個熟睡的孩子,不敢有輕微的動蕩,生怕動一下就會把湖面里那月兒嚇跑似的。 你脈脈含情忘著那個圓圓的月亮說:“這湖真小,只裝的下一個月亮。我深深地看著你的柔和潔凈的臉說:“這湖真美,像你水靈靈的眼睛,而你更美,像這湖中的月。 我們都笑了,笑得很甜很美,可誰也不知是開始還是結束。 那晚的月真的很大很圓,使我想起了很多事很多人,還有你水靈靈的眼睛如一汪清泉。 春天悄悄地走了,夏天擺著輕柔的裙裾如期而至,我卻不知道小路去了哪里,原來的小路沒有了,我什么也不想就想看看那湖,還有那湖中的月。不是今晚,是從那晚開始就有對對情侶在昔日的綠茵茵的草和七彩的花兒的小路上漫步,那條路已經被美麗的愛情踏平。 想摘朵野菊花插在你美麗的秀發上,讓它在微風中飄起璀璨的遐想;想揀顆小石頭投入那靜靜的湖中,看能不能再泛起漣漪,讓水花跳動,重新蕩漾魚兒的歡笑。 然而那月兒卻沒有在湖面升起。我不能在黑黑的夜晚看到那粒相思豆,看清那相思豆上殷紅的眼睛,看清那殷虹的相思豆上的斑斑淚痕… 我相信 文/龔明 我相信,幸福在側。 華嚴經上說: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細小之物亦有它的乾坤世界。我曾試圖去接近一棵樹。它有著粗糙的枝干,濃郁的色彩。它的美麗,像是小孩子畫在涂鴉本上的信手之作。只是它好像從來沒開過花,偶有幾片葉子打著旋兒去親吻它的影子。于是,淡淡的幸福歸于剎那間的歸宿。 麥子更加金黃了。是時間到了嗎?不早不晚的,青色的果子大片大片地占據了天空,它們的顏色是一種被時間耽擱了的,帶著記憶中的味道。 樹下,坐滿了一群大大小小的孩子,稚氣尚未脫盡,拿著幾毛一把的奶糖吃得不亦樂乎,剩下一堆花花綠綠的糖紙。一種寧靜、空靈的幸福洋洋灑灑地溢了出來。這才是鄉村特有的幸福吧。 又逢一年柿紅時。 小巷中,又響起了一聲聲的吆喝。綿長渾厚的聲音從歷史的一端傳來,踏著青石板路,在村鎮中傳響、回蕩。這聲音的自信來自歲月,來自民間,它承載了太多的汗水,太多的滄桑。如今聽來,幸福莫名,這是歷史、是痕跡,也是傳承! 柿子果真是不錯的。滑如凝脂的圓潤外衣,拿在手里把玩甚是不錯。一口咬下去,特有的果香席卷了整個口腔,絲絲連連,割不斷,也舍不得,吮吮手指,滿是自然的味道,幸福的感覺。 野外的天地中,深沉的藍、柔和的月光編織在了一起,緩緩傾瀉了下來,灑了一把小小的碎銀,被細膩的河床托著,閃爍著。麥田深處,是否又醞釀出了什么幸福? 撿著碎銀,揣著滿懷希冀,緩緩歸去。 我一直相信,幸福就在身邊,就在那用心體悟的瞬間! >>>更多美文:好文章

什么時候再能用清亮的眼睛,去看那雨后的青山綠水,不染纖塵的美。 桃花是幾時綻開第一朵粉紅,柳樹什么時候吐露第一片嫩綠? 可有空閑搬一把椅坐房前樹下,春日的陽光暖暖地照著,李花白桃花紅,蜂兒蝶兒在花中紛飛。用恬靜的目光柔柔地看著,或是閉上眼任陽光爬滿全身,直到那暖一直暖到心里,將自己化去,融去,只有生命綻開的聲音此起彼伏,那樣生動活潑,那樣安祥與寧靜。 從廣東回來后,再也不想出門了。 就這樣,守著老屋,守著老人,守著土地,吃自己種的糧,伴自己種的菜,過自己的日子,讓別人掙錢去吧。 做個沒出息的男人,也需要勇氣。 人,特別是男人,為了證明自己有出息,拼命一輩子,卻不一定能。 前些日子,表哥查出了有癌癥,晚期,最多一兩年了。 我可憐的表哥,才三十多歲。 從十多歲開始做天麻生意,后來又自己種天麻,跑到那大山里去,一呆就是幾年,天麻成功了,錢也掙了,身體卻跨了。再多的錢對他來說,又有什么用呢。 如果花掉他所有的錢能治好他的病,他愿意。 那當初又何必這么不要命呢。 人們為了掙錢,浪費了生命,最后又想用錢將生命買回來。 其實我們需要的并不多啊。 一日不過三餐,睡覺不過一床。頓頓山珍海味不一定有味口,再高級的床睡著了也是一個樣。況且床好不好跟睡眠并沒有關系。 有飯吃,有衣穿,有酒喝,還有幾個零花錢,足也。 所謂生活壓力,是人自己給自己整出來的。 少花點時間掙錢,就多一點時間享受生命。 我們農民說這叫享清福。 從地里回來,沖個澡,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或是看看書,讀讀報,或是飯后背著手田間地頭瞎溜,看那夕陽下山,聽那蟲兒亂叫,鼻中滿是青草清芳,或是晚上幾個朋友整幾口小酒,天南地北聊上一通,罷了倒頭一覺到天亮。 當然也可興之所至作幾句歪詩,弄一回竹笛,讀幾頁佛道經典,若有所悟,心中悅愉,更覺這世界之奇妙美好,人生之樂也融融,看起人來眼也順,做起事來心也順,聽起話來耳也順,人生如此而夫復何求。 人生所求,一快樂罷了。 有錢人如此,窮人亦如此。 如果沒錢也能快樂,才是真快樂。這樣的快樂不會破產。 勸君早回頭,莫把人生虛度。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小時候在老家大張寨,大人們一天三晌要集體出工,去生產隊的地里干活。有了閑空兒,父親們拉土弄糞,忙著自留地與家里的各種體力活。母親們除過做飯、收拾屋里,還要紡線織布,給一大家子人準備身上的衣服和腳上的鞋。娃娃們就大的帶小的,成群結隊地在村街上,在村外的野地里,由著性子瘋玩。 那時,村子里與村外的野地里,麻雀特別多,一群一群的,嘰嘰喳喳叫著飛起,又撲棱棱落下,尋找著吃的東西。被老家人叫作雀兒的它們,就被我們這一大幫子娃娃們盯上了,想著各種法兒收拾它們。 白天,一人手里提一個彈弓,院子、樹上、墻頭與屋頂落著的雀兒,看見了就用彈弓去打。月光下,幾個玩伴成群結伙,其中一個偷偷拿出只有他們家才有的手電筒,其他的則搬著梯子,一起緣高上低掏“麻眼”(椽與椽擔在房子前墻之間的空隙)里的雀兒窩。深秋,淋雨下個不停,地里的雀兒凍餓之極,翅膀也被連陰雨打得精濕。飛也飛不遠的它們,被張牙舞爪的我們,拿著樹枝胡亂追趕,硬是被攆得從空中墜落下來。 嘿嘿,所有打雀兒、逮雀兒與攆雀兒的法兒都用了。娃娃們有一個共同的認識,最好玩的要屬扣雀兒。 冬天,大雪一連幾天下個不停,所有的一切都被大雪嚴嚴實實地覆蓋了。雀兒餓急了,警惕性就低了,這時,正是娃娃們扣雀兒的好時機。 “走,扣雀兒去!”我和幾個玩伴約了,從家里拿上篩子、繩子與笤帚,給衣兜里裝一把玉米糝子,再找來一根一尺多長的細棍子。掂上這些工具,我們頂著紛飛的大雪,踩著厚厚的積雪出了村子,再越過寶雞峽西干渠上的橋,朝土壕上邊的飼養室跑去。 選擇村外的飼養室扣雀兒,是因為那里平時雀兒就多。到了飼養室,我們幾個,先在如小山一樣的大麥草垛前邊掃出一塊凈地。給細棍子中間綁上繩子,用這棍子把反扣著的篩子邊楞頂著,再給篩子下邊撒上玉米糝子。忙完這些,把綁在棍子上的那根繩子,小心翼翼地拉到大麥草垛側面,我們幾個人就躲在這里,靜靜地等著雀兒自投羅網。 大雪還是下個不停,四周靜悄悄的,似乎都能聽到雪花飄落下來的聲音。我給玩伴說:“都別說話,雀兒聽見咱說話,就不敢來了!” 不大一會兒,我們的頭上、身上落滿了一層雪。雖然躲在麥草垛側面,但那嗚嗚吼叫著的西北風,還是凍得人臉疼手疼。遠處大雪中的雀兒,能看到我們在篩子下邊撒的玉米糝子嗎?它們是否能識破我們設下的這機關?不管了,別人都能用這種方法扣住雀兒,我們也就能!我一邊想著,一邊給自己打氣。 過了好大一會兒,聽到不遠處有雀兒嘰喳嘰喳的叫聲,能分辨出來,那是它們呼喚同伴的叫聲。沒過幾分鐘,就有七八只雀兒飛了過來。 “噓!別說話,別嚇跑雀兒!”我低聲給玩伴們叮嚀著。飛過來的雀兒落在篩子周圍,它們一定看到了篩子下邊黃燦燦的玉米糝子。我們悄悄伸出頭望過去,雀兒們在篩子周圍蹦跳著、轉騰著,就是不進去。是不是它們起了疑心:大雪天里,怎么突然會出現這樣一個玩意,里邊還撒著吃的東西,蹊蹺,蹊蹺得很!這東西不是什么好玩意,肯定有圈套!我猜測,聰明的雀兒們一定是這么想的。 從大麥草垛側面偷偷看著雀兒的我,緊張得心臟似乎要從胸膛里跳出來。心里罵開了,這雀兒太機靈、太狡猾了!你看,它們在篩子旁邊晃來晃去、轉來轉去,就是不進去,唉,你說急死人不急死人? 終于,有一只雀兒大膽地飛到篩子側頂上,它在上邊一邊蹦跳著,一邊朝下看著同伴,嘰喳喳地叫著,似乎在給同伴們說:“讓我看看這是什么玩意兒,會不會壓塌了它?” “哎呀,這絕對是一群經過世事的雀兒,肯定看見同伴們招過這禍,小心得很哪!”我悄聲給同伴們說。也許是經過觀察、試探,看上去沒有什么危險,也許它們本來就沒見過同伴們招過這禍。也許,最重要的是下了好幾天的雪,它們餓極了。你往那兒看,一只雀兒率先進了篩子,它十分警覺,進去后啄了一口,就快速跳到篩子外邊。其他的雀兒也學它的樣子,進去啄了食就快速出來,再進去、再出來。手里握著繩子頭的我,手心已有汗冒出。這些鬼精靈們,難道就這樣吃光篩子底下的玉米糝子,而不讓我們扣住它們?我側頭一看,旁邊的玩伴,緊張得直流汗水。 進進出出、出出進進的雀兒,看沒有什么動靜,就一起鉆到篩子底下,放心地開吃了。好了,時候到了!我猛地一拉繩子,篩子“咚”地一下子扣了下去。受了驚嚇的幾只雀兒,嘩啦啦飛走了。我們幾個如箭一樣竄出去,奔向了篩子。嘿喲喲,扣住了兩個雀兒,透過篩子眼可以看到,它們兩個,在篩子里瘋了一般撲騰著哩。 “你們在一邊操著心,我把篩子稍微抬起來一點,把里邊的雀兒逮出來!”我左手慢慢地抬起篩子,右手伸了進去。可誰想我的手剛一伸進去,那兩只雀兒就順著抬起的篩子縫兒,刷地一下子飛走了。 “哎哎哎!你們操心了沒有?咋護的篩子?費了多大的勁兒才扣住兩只雀兒,說飛就叫它飛了!”氣急了,我厲聲吆喝著他們。一臉無辜的他們,愣愣地站在那里,那表情好像是在說:“光說我們沒護好,為啥不說你沒逮住雀兒?” 這么靈巧難逮的雀兒,把人還箍住了不成?我讓一個玩伴回家去拿床單。拿來床單,再次扣住雀兒后,把床單展開蓋住篩子。這樣,手伸進篩子里去逮雀兒,即就是沒逮住,雀兒跑出來也被單子蒙著,它是無處可逃了,一逮一個準。 扣雀兒,除過個別篩子邊楞恰好砸死的之外,逮的都是活的。這活雀兒,性子是極烈的,在鳥籠子里要么東碰西撞、尋死覓活,最后碰死了、氣死了。要么,呆愣愣地不吃不喝,剛硬地絕食而死。我們從來沒有聽說過,誰能把雀兒養活。那時,年齡尚小的我就想了,這雀兒,是鳥類里的剛硬漢子,是寧死不屈的真英雄哩! 死了的雀兒干硬而消瘦,身上的毛也是扎著的,看它那個可憐樣兒,我不忍心把它扔給貓吃,也不忍心把它扔到糞堆上去,就把它埋在院子里的核桃樹下。那一次,是雀兒烈性的死震撼教育了我,從那次扣雀兒之后,我下了決心并確實做到了,再不打雀兒再不逮雀兒也再不扣雀兒了。 而今,雀兒成了國家二級保護動物,再如我們小時打雀兒逮雀兒扣雀兒等等的做法,就成了違法行為。時勢變化、世事變遷,即就在城市的街道上,在人們腳下不遠處也有雀兒敢蹦蹦跳跳吧。 寫到這兒,我一抬頭,一只雀兒落在我書房外的窗臺上,就跟我離了不到一米的距離。它歪著頭,透過窗玻璃,眼睛滴溜溜地往里看著我。我一驚,莫非這是一只神雀兒,知道我在寫著我當年和它們祖上之間發生過的那些事兒?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工廠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台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評比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sf862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